資料來源: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更新日期 / Last updated:

入學資訊  港澳&國際招生陸生招生


* 僑生

凡符合教育部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之僑生身分及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公告之各地區招生簡章規定資格者,得利用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公告之各地區招生簡章入學管道方式或嘉南藥理大學公布之單獨招生入學申請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學士班」和「碩士班」。

 

* 港澳生

依據105年5月18日新修訂的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規定,希望申請來臺灣就學的香港或澳門(以下簡稱港澳)居民,除了要具有港澳永久居留資格證件外,還必須最近連續居留港澳或海外六年以上。只要符合上述身分認定條件的港澳學生,皆可申請嘉南藥理大學「4年制學士班」、「2+2學士班」或「碩士班」。

 

* 外國學生

凡符合教育部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之外國學生身分,得依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 之規定申請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學士班」和「碩士班」。

 

* 陸生_本科(四年制學士班)

凡現設戶籍於「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廣東、湖北及遼寧」等八省市之大陸地區人民且參加當年度上述八省市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取得成績後,並符合該年「大學校院學士班聯合招收大陸地區學生簡章」規定之學歷或資格者,得利用「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 」的「大學校院學士班聯合招收 」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 陸生_專升本、專插本(二年制學士班)

凡現就讀該年科技校院二年制學士班聯合招收大陸地區學生簡章所列之「北京、江蘇、福建、廣東、上海、浙江、湖北及遼寧」等八省市81所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且參加該年此八省市考試及符合相關規定,得利用「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 」的「科技校院二年制學士班聯合招收 」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 陸生_碩士班

凡應屆畢業生入學學士班時戶籍所在地、非應屆畢業生現在戶籍所在地,為大陸「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廣東、湖北及遼寧」8省市之大陸地區人民,且符合該年大學校院碩士班聯合招收大陸地區學生簡章規定之學歷或資格者,得利用「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 」的「大學校院碩士班聯合招收 」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 陸生_交流生

凡為嘉南藥理大學在大陸地區合作夥伴學校之在校生,得利用「短期研俢生」、「交換生」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短期研讀。嘉南藥理大學招收大陸地區「短期研修生」-招生系所為我校各系所,名額不設限。嘉南藥理大學招收大陸地區「交換生」-招生系所為我校各系所,名額以雙方學校對等名額交換為原則。

 

版權所有@嘉南藥理大學   | 隱私權政策 | 交通地圖 | 嘉藥聯絡簿 |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電話:06-2664911分機1041、1046

建議解析度:1024*768 建議瀏覽:IE7以上之瀏覽器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